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为儿子办满月酒 请的全是亲戚(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寿鹏寰
2011年03月15日15:20
刘孜怀抱宝宝,幸福地出席家宴


  演员刘孜于2月10日晚11点生下儿子,体重6斤3两,取名Nemo。

  3月12日,刘孜为庆祝儿子满月,在北京工体附近的餐厅办了一场家宴。家宴现场布置得十分温馨,处处以儿子为主题,不但每个角落,连红酒的瓶身、座次表上都是儿子的照片。

  刚刚坐完月子的刘孜,当天一身黑色裙装,看起来身材恢复得很快,她抱着儿子,满脸幸福。虽然Nemo是主角,不过被妈妈抱出来时,小家伙还在睡觉,而且睡得很熟,妈妈抱着他讲话、台下在鼓掌,丝毫都没影响他。

  一直到聚会结束,孩子都在酣睡。刘孜开玩笑道,这孩子谱够大,大家都是冲他来的,结果他都不肯看看我们。此次家宴只是一次小规模的聚会,邀请的都是亲戚。刘孜表示,等儿子百天的时候,会办一场大型的宴会。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