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黦解析《借枪》受刑过程 曾主动要求加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5:19
季德平被踩腿伤的片场
季德平被踩腿伤的片场


 

季德平被冷水浇
季德平被冷水浇

 

季德平眼角上的伤是张黦主动加上的.
季德平眼角上的伤是张黦主动加上的.

 

张黦称拍摄时为求逼真被真打
张黦称拍摄时为求逼真被真打


  搜狐娱乐讯近日,略带轻喜剧色彩的谍战题材大剧《借枪》在四大上星卫视热播,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就在上周,随着剧中日军翻译员季德平的英勇就义也将该剧推向高潮。饰演季德平的实力演员张黦解析自己受刑过程时透露,为求逼真效果曾主动要求为自己加伤。

  随着《借枪》中张黦饰演的季德平英勇牺牲而将该剧剧情推向高潮,曾主演过《大刀》、《古今大战秦俑情》、《非常24小时》、《国家宝藏》、《战后之战》等多部电视剧的张黦凭借在该剧中不俗的表现也立刻吸引了不少观众对他的关注。张黦也在博客中写到"季德平牺牲了,我在《借枪》中的演出也全部结束。看到了网上一些朋友的讨论,谢谢你们对季德平这个角色的支持。"在谈论到17、18集里季德平受刑的戏份,张黦确实受到不少酷刑:被冷水浸、用鞭子抽打、伤口被残忍地踩踏、眼角上有大块淤血......他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更重视人物生活细节的倾斜与回归,之前自己也一直从过去的经典老片中学习,尤其是在被捕的场景中为突出当时的残酷场景以及逼真效果,张黦曾主动在自己的脸上加伤。张黦解释道:“有朋友打电话给我说,‘你那打的真揪心!是真打么?你可真狠!’我说那确实是真打,作为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即使是这种抽鞭子,淹水之类的戏,也不能对观众朋友作假!”

  据悉,很多网友都担心戏中的假戏真做会伤到张黦,他也在博客上解析:“那段戏拍得挺难忘的,整整十二个小时一直在被拷打中度过。不过请大家放心,作为演员,一方面要完成作品需要达到的效果,一方面演员之间事先有良好的沟通,也能尽量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感谢大家对我在这部戏里面做出的评价,不管是肯定还是批评,我都非常感激大家能认真的看这部戏,这也是对我们努力演出做出的最大的支持。”令获悉,目前张黦正在拍摄新作,相信演技日趋成熟的他会给公众带来更好的佳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