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进行时 安以轩冯绍峰进入恋爱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3:18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安以轩,冯绍峰继《锁清秋》、《芸娘》之后再度相爱于《后宫》。日前,《后宫》剧组正在横店奋斗进行时中,经历了两次情侣档的安以轩、冯绍峰在《后宫》里的恋爱并不是那么一马平川,这一场恋爱时代里安以轩与冯绍峰历经各种苦难折磨,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让观众揪心期盼。

 《后宫》中,冯绍峰饰演的宫廷乐师杨永惨遭暗算,深受皮肉之伤,安以轩饰演的宫女春华与杨永两情相悦,惺惺相惜。看到心爱的人受这等之苦,春华马上前去悉心照料,看着安以轩小心翼翼紧张的样子,似乎是真的“心疼”了。辛苦照顾过后,杨永怀抱受累的春华,安静温馨的睡去。二人的默契程度之高真不愧为"情侣铁搭档"。

  据悉,经过多次合作的安以轩与冯绍峰,彼此了解信任,戏外也是欢笑怒骂,经常感染的整个剧组一片热闹景象, 很期待看《后宫》的第四度合作又将会迸发出怎样烈焰的火花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