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远征军 > 新闻报道

《中国远征军》收视领先 郝柏杰成黑马脱颖而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2:35
郝柏杰写真
郝柏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黄志忠主演的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正在江苏卫视、云南卫视热播,根据江苏卫视提供的央视索福瑞37城市调查数据显示,《中国远征军》收视不俗,在同时段收视中名列前茅,不少观众表示,观看这部剧,为激烈的战争场面、精美的画面、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大呼过瘾的同时,最感人之处就是唤起了每个观众心中强烈的历史认同感,一部好剧往往能成就一些演员,《中国远征军》也不例外,“杨文”的饰演者郝柏杰就凭借这部戏的精彩表现脱颖而出。

  郝柏杰饰演的“杨文”是典型的中国军人,身负家仇国恨,在战场上铮铮铁骨,却不乏柔情一面,被观众誉为是“最亮眼的人物”,郝柏杰也因为这部戏变身各大制作人、导演的宠儿,他的档期也被排到了下半年,谈及这些生活中的变化,郝柏杰坦言充满感恩,感谢导演给自己这样一个机会并在“杨文”这个人物上花的心血,自己会一如既往的踏实演戏,不辜负广大观众对自己的喜爱。

  据悉,郝柏杰目前其正在北京赶拍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大戏《王的盛宴》,究竟他在剧中会变身怎样的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