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我们约会吧》今晚再次上演 解救“剩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2:30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我们约会吧》解救剩男季拉开帷幕,收视率稳居同时段全国第一。3月15日晚八点二十五分,解救剩男,将再度来袭。档案员吴昕频遭男嘉宾表白,京剧哥再秀双刀,刑警女嘉宾现场如何制服剩男?美丽公主登场,马夫哥大呼自己已被融化。更多精彩,就在《我们约会吧》!

蔡昌健
蔡昌健

 

吴昕-沈凌
吴昕-沈凌


  熟人见面 男嘉宾纷纷“复仇”

  她是一位来自广州的舞蹈演员,曾在约会舞台上有过数次站台的经历。在很多人眼里她的个性很女王,但她自己却说追求自己的男生并不多,她想找葫芦娃那样有千里眼、顺风耳的男生,希望对方能满足自己一切要求。她的出现让张海龙激动不已,也让另一位男嘉宾谢谢大呼“有仇必报”,这位熟人究竟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神秘女嘉宾_密
神秘女嘉宾_密

 

马夫哥
马夫哥

  马夫哥主动表白:“你让我融化了!”

  来自湖南的美丽公主万时华是一位婚礼化妆师,她为自己所从事的职业而感到幸福,在工作方面也很有天赋,用两年时间完成了别人五年做的事情,外表自信的她内心却很柔弱,希望自己能够像李嘉诚的妻子一样,帮自己以后的另一半打理家务。约会现场马夫哥首次对女嘉宾主动表白:“你让我融化了!你要是站在我身边多好。”看女嘉宾如何应对?她能否解救剩男马夫哥呢?

  精彩尽在3月15日《我们约会吧》,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