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蛯原友里目击千叶炼油厂爆炸 网上捐款33万日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3月15日12:08
蛯原友里
蛯原友里


  搜狐娱乐讯 日本著名模特蛯原友里近日在募集捐款网站“JustGivingJapan”上捐款33万日元,并且在自己的博客上呼吁大家一起帮助。

  地震发生当天她在千叶•木更津市工作,对千叶•市原市COSMO石油千叶制油所的油箱爆炸也是亲眼“目击”。她在博客上写道:“回家路上,远远的看见了爆炸。当时的感觉真的非常恐怖。”她痛心的说:“非常痛恨无能为力的自己。让我们大家一起,为灾区的人们加油打气吧。”这些捐款将通过慈善团体“CIVIC FORCE”捐到灾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