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丈夫》保剑锋 言传身教爱情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2:03
完美丈夫
完美丈夫

 

保剑锋 
保剑锋 

 

  都市爱情励志剧《完美丈夫》即将播映全国各大地方电视台,这部由保剑锋主演的“完美丈夫”将如何呈现他的完美,早在此剧开拍之时就让观众们充满期待,翘首企盼。

  保剑锋在《完美丈夫》中,酷雅气质十足,沉稳潇洒帅气逼人,惹来了趣味颇多的情感“艳遇”。然而,现代都市生活节奏迅猛加快,男人与女之间的情感问题成为城市中心最敏感的话题,自古以来爱情就是让人欢喜让人忧,保剑锋饰演的赵大海和戴娇倩饰演的周媚湄之间也不例外,由于赵大海的优秀完美,让周媚湄一阵欢喜一阵忧,面对爱人的猜忌和不理解,保剑锋因此言传身教打起爱情婚姻中的持久保卫战。

  日前,保剑锋正在重庆拍摄孙文学导演的新片谍战剧《蝶变》,预计今年五月杀青,保剑锋今年好戏连台,将为观众们带来丰盛的视觉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