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音乐名人贡献照片公益筹款 呼吁援助后辈人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1年03月15日11:50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慈善机构MusiCares宣布将推出创新照片瓷砖慈善筹款活动“心灵的零件(Be A Part Of The Heart)”,鼓励一些大明星以及热爱音乐的市民们参加创办世界上最大的百万照片墙,旨在呼吁社会为具有音乐天分的人们提供援助。

  这项活动获得众多名人的支持,其中邦乔维(bon jovi)乐队的主场歌手邦-乔维(Jon Bon Jovi),摇滚歌手梅丽莎-瑟里奇(Melissa Etheridge),最受欢迎的女演员、歌手塞莱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美国歌手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乡村音乐乐队“Rascal Flatts”的成员以及美国乡村音乐女创作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等都已经上传了自己的照片。

  “心灵的零件”使名人粉丝、录音艺术家、企业以及媒体走到了一起并互相合作,也让人们意识到MusiCares保护音乐人才资源的重要性。参加者可通过专门的网站捐助1美元获取网上瓷砖,不限制捐赠金额以及照片内容,可以将亲人的荣耀或纪念重要的里程碑和假期等链接到网站和社会媒体平台上;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可以上传有音乐影响的文字。“‘心灵的零件’是一个真正的共同参与慈善事业的网上社区,它告诉人们在生活中创造音乐的故事。而这将有助于提高社区组织更广泛的影响力。”董事会主席保罗-坚(Paul Caine)表示。

  除此之外,“心灵的零件”计划将在2011年继续推出具有影响力的特殊事件和音乐会并于12月公布。

  (Vicky)

(责任编辑:jason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