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嘉上《四大名捕》引新援 成泰燊饰“捕神”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3月15日09:01

  成泰燊
漫画《四大名捕》中的“捕神”


  近日,由陈嘉上导演执导的电影《四大名捕》正在象山紧张的筹备开机。即曝光了刘亦菲、邓超、郑中基、邹兆龙在片中分饰无情、冷血、追命、铁手角色后。曾在《山楂树之恋》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电影《美错》中有着出色发挥的实力派演员成泰燊也加盟了该片,饰演亦正亦邪的“捕神”一角,片中还将有大量动作惊险的武戏。

  据悉,《四大名捕》还云集了吴秀波,黄秋生、江一燕、郑翠雯、吴映洁等人,而目前剧组还在做开拍前的最后准备,工作人员在象山进行置景工作,并没有正式开拍,开机应该就是近期的的事情了。

  制片方透露,片中演员均有特异功能,刘亦菲饰演的无情可以与小动物交谈,郑中基饰演的追命最大的特点就是腿功无敌,跑得快。其余演员也各有看家本领,但由于剧本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这些人物的设定还会做适当微调。据悉,因武戏戏重,此次主演成泰燊将要长时间的被吊威亚,对身体要求很高,而成泰燊为此现在每天都在锻炼身体。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