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吴奇隆杀青 遭刘诗诗“面粉袭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1:05
<a href=
吴奇隆《步步惊心》饰演雍正气势十足

 

吴奇隆与<a href=
吴奇隆与刘诗诗在剧中情感经历曲折


  搜狐娱乐讯 唐人电影摄制和出品,改编自网络当红同名小说的古装穿越大戏《步步惊心》的拍摄已近尾声,日前在剧中饰演四阿哥(雍正)的吴奇隆也已顺利杀青。杀青当天剧中九五之尊的皇上却遭“袭击”,刘诗诗、袁弘(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等人贺吴奇隆杀青,现场打起面粉大战,热闹非凡。

  吴奇隆遭袭击 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逃过一劫

  吴奇隆杀青是在深夜,正逢一场重要的情感戏,感情冲突激烈,当晚没有夜戏的刘诗诗也特地前往“看戏”,剧中刘诗诗饰演的穿越女若曦与吴奇隆饰演的雍正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的倾城之恋,袁弘饰演的十三阿哥是雍正最好的兄弟,可是戏里雍正身边最亲的二人,在戏外庆贺吴奇隆杀青时可是丝毫不手软,私下伙同剧组其他人为吴奇隆准备了“精彩”的杀青节目。

  等吴奇隆拍完最后一个镜头,早有防备的他还是迅速被众人袭击,原来竟然是面粉炸弹。吴奇隆被招呼了满头满脸的面粉,却心情大好,和大家一起混战,也在微博写下杀青感想,颇有不舍之意。

  据说同样在几天前八阿哥郑嘉颖杀青时,大家也有备面粉暗袭的计划,谁知当天八阿哥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还需保持造型返回住处做采访,工作人员十分紧张,请八爷当天务必要保持完整造型返回,郑嘉颖才逃过面粉袭击这一劫。

  角色经典 皇子气场十足

  此次吴奇隆首度剃头演雍正,是不小的突破,而目前所公布的片花中,吴奇隆所饰演的四阿哥气场强大、威慑力十足,而在面对若曦时的深情又让人不由自主心动;郑嘉颖饰演的八阿哥温文尔雅,笑容迷人,让观众心动,加上袁弘、韩栋、林更新、叶新、张雷等人组成的阿哥军团,众皇子各有特色,同样皇家气度风范十足,观众更加十分看好此次《步步惊心》,十分期待早日见到全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