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花17万做广告祝贺贝尔 登上顶级媒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0:43
《综艺》广告版面
好莱坞顶级行业媒体《综艺》版面


  《金陵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手握奥斯卡小金人的照片,日前登上了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刊物《综艺》。记者了解得知,这是新画面影业公司花了26000美金,约17万人民币专门为了贝尔获奖做的祝贺广告。这也是中国影视公司第一次为合作的男演员得奖,而专门在好莱坞顶级行业媒体刊载广告。除了《综艺》,新画面影业公司还选择了好莱坞另外一家影响力巨大的行业杂志《好莱坞报道》,刊载了祝贺广告。

  《综艺》的广告版面是一个封底:留着标志性络缌胡的贝尔,右手紧紧握着奥斯卡小金人,像一个打了胜仗的将军,一幅气宇轩昂的样子。照片的下面,是英文和中文的祝语:“张艺谋导演祝贺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影片《斗士》中的出色表演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并向他在中国影片《南京英雄》(海外发行译名)中的卓越表演和敬业精神致以感谢和敬意。祝语下面是新画面公司的中英文Logo。《好莱坞报道》的广告内容和《综艺》的基本相同。

  记者昨日致电《金陵十三钗》的投资制片人张伟平:“广告是我们做的,两个刊物花了2万6000美金,大概17万人民币。”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张伟平表示,我们这次和贝尔合作,太愉快了,得知他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我们发自内心地希望表达自己的祝福,所以选择了这样一个方式。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为《金陵十三钗》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尤其是他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

  《综艺》和《好莱坞报道》都是美国领袖级娱乐商业媒体。也是全球传媒娱乐业的风向标!新画面驻美国洛杉矶的工作人员邓超英女士表示,中国影视公司用做广告的方式,为合作的男演员表达祝贺,这也美国也是第一次。这两个刊物的广告也因此引起了好莱坞各界同行的高度关注,产生了巨大的反响。贝尔在美国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看到广告后非常开心,表示要把这两份刊物的广告版面扫描下来,做为礼物,电邮给正在南京拍戏的贝尔,对贝尔来讲,“相信这一定是一个意外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