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晨本色出演《奋斗》 “陆涛”变身励志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0:40
李晨《奋斗》剧照
李晨《奋斗》剧照

 

李晨《奋斗》剧照
李晨《奋斗》剧照


  4月2日,根据石康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奋斗》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由香港喜剧导演马伟豪执导的都市青春励志影片,汇聚内地多位一线明星,其中,实力小生李晨的本色出演,更为陆涛赋予了"励志偶像"的非凡气质,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电视剧《奋斗》在播出时,感动了很多观众,在即将上映的电影版《奋斗》中,导演延续了电视剧中的人物关系,但故事是全新的,李晨饰演的“陆涛”也由“富二代”变成了草根阶级,蜗居在出租屋里,每天挤着地铁上下班,被顶头上司蛮横欺压,这些经历和大学毕业生、职场新人常常遇到的挫折、苦楚别无二致,同样的,“陆涛”面对困境的那份拼搏和坚持,也与时下青年人的“奋斗”精神不谋而合。

   李晨表示,在读剧本时,就被“陆涛”这个角色深深感动,作为依然奋斗着的年轻人,身上和“陆涛”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演绎起来驾轻就熟,自己在出演这部电影的同时,也特别思考了自己奋斗的目的何在。李晨相信每一位来看《奋斗》的观众,都可以在走出影院之前找到属于自己的奋斗的意义。据悉,本片将于3月24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率先与大学生们见面,届时各位主创会悉数到场,和同学们一道分享成长中的奋斗故事。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