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17万广告贺贝尔得奖 将追加5000万投资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1年03月15日10:40
《综艺》上的整版广告
张伟平花17万为贝尔在《综艺》登整版广告


  早报讯 《金陵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手握奥斯卡小金人的照片,日前登上了好莱坞的娱乐刊物《综艺》和《好莱坞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这是新画面影业公司花了26000美元,约17万元人民币专门为了贝尔获奖做的祝贺广告。

  记者昨日致电《金陵十三钗》的投资制片人张伟平,他表示:“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为《金陵十三钗》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尤其是他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贝尔获奖为《金陵十三钗》带来“贝尔效应”,原本计划投资6亿元的《十三钗》,要再追加5000万元的投资。业内人士看来,刊登广告可能也是为《金陵十三钗》明年“冲奥”做的准备。为此,片方还加重了贝尔在片中的戏份,张伟平透露:“我们为了加重贝尔的戏份,把他的身份由传教士改成一个流浪汉、酒贩子,也就是一个普通老外参加当年南京的救助工作。”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