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床战高圆圆 被要求戴安全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9:46
古天乐与高圆圆搞笑多于激情
古天乐与高圆圆搞笑多于激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与高圆圆在电影《单身男女》演出床上戏,故事安排高圆圆主动脱剩小背心,原本是激情的场面,彩排时,高圆圆坐在古仔身上脱衣服,古仔爆了一句:“哗!正点!”两人即爆笑。高圆圆表示想不到古仔是冷面笑匠,原本的激情感觉变得冷却。古仔表示并非刻意搞笑,但他平日见高圆圆形象斯文,要她主动坐在男仔身上,兼让他看着脱衣服,他只想赞对方专业。

  古仔亲睹脱衣喊正点

  这场床戏没有“下文”,因为古仔没有安全套,因而被要求去购买,古仔跑回车上拿安全套,并有多款牌子选择,被高圆圆发觉后,认为他花心,要他吃闭门羹。古仔在门前跟高圆圆吵架时说:“10个男人9个花!”古仔笑言最难忘的戏分并非床上戏或吃闭门羹的戏分,反而是他一手拿着多款安全套千挑万选,很壮观呢!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