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敏之戴名贵珠宝出席活动 称求婚得要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5日09:45
陈敏之(右三)佩戴逾两千万元钻饰,与模特儿同出席新店开幕
陈敏之(右三)佩戴逾两千万元钻饰,与模特儿同出席新店开幕

 

陈敏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花旦陈敏之早前获著名顶级腕表及珠宝品牌肖邦邀请,为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的专卖店与品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Roland Buser,一起主持盛大的揭幕仪式。

  陈敏之表示是次佩戴总值超过二千万元的首饰,故当时有点紧张,她说:“向来我认为钻石是最保值,所以会买来收藏或衬衫,有时工作太辛苦,都也买些想了很久的东西给自己。(男友送钻石?)哈!暂时没收过,可能男孩会觉得送钻石是很重要的时刻才送,我也觉得是。如果求婚我一定想是钻石,但不会计较价值,最重要是心意。”昨天是白色情人节,陈敏之笑言只和男友说句情人节快乐,未有一起吃饭:“我也是重视西方情人节多一点!”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