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郑伊健如期游日 更改行程避开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9:38
蒙嘉慧帮郑嘉颖洗脚时,有意整他
蒙嘉慧帮郑嘉颖洗脚时,有意整他

 

佘诗曼回内地挖金,获得曾传绯闻的郑嘉颖祝福.
佘诗曼回内地挖金,获得曾传绯闻的郑嘉颖祝福.

 

郑伊健
郑伊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蒙嘉慧与郑嘉颖昨日宣传剧集《Only You只有您》,两人不时互整,蒙嘉慧被罚帮郑嘉颖洗脚,她故意弄痛对方拍剧受伤的“痛脚”;嘉颖亦不甘示弱,他帮蒙嘉慧按摩头部时,趁机整乱她的头发。蒙嘉慧被问到为何比其他女演员穿得密实?她笑说:“又不是新婚,露腰低胸留给她们吧!”

  日本地震,郑伊健因而取消到东京拍广告,蒙嘉慧表示一直有留意当地情况,她说:“希望救生队伍能尽快救人,见到当地人互相帮忙,我很感动。有人指日本人做到的,香港人做不到,我不认同,香港人也会帮忙捉贼救人。”蒙嘉慧与郑伊健早已安排月尾到日本旅行,应会如期出发,但会更改行程到九州岛偏远地方。问到坚持出发,是否赶着到当地注册结婚?蒙嘉慧连忙否认:“难得大家有5天假期,加上很久没去旅行而已,最重要是我在高位入了很多日圆。”

  郑嘉颖挺佘诗曼离开无线赚钱

  郑嘉颖与佘诗曼曾传绯闻,他被问到可会如女方一样,不与无线续约,选择往北方发展?郑嘉颖说:“我的合约还有好一段日子,所以不需要考虑,若有内地公司出高价包起当然最好,不过最好还是兼顾内地和香港,香港始终是一个发布站。阿佘好像也签了部头合约,一样两者兼顾,她是经过深思熟虑才这样做,希望我们有机会合作,亦希望她愿望成真,赚多点钱。”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