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加勒比海盗4》首曝海报 杰克船长独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3月15日09:37
《加勒比海盗4》海报
《加勒比海盗4》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好莱坞的最强片《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日前曝光了正式版宣传海报——这款剧照的焦点人物依然是"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虽然从其造型和神情上看并无太大的突破之处,但整款海报设计得非常精美。杰弗里-拉什扮演的巴博萨船长和伊恩-麦柯肖恩扮演的黑胡子船长,都没有出现在海报中,但名字列在了海报上方。女主角佩妮洛普-克鲁兹也没有出现,但背景中一个女子的销魂轮廓,疑似克鲁兹。宣传方有可能陆续推出以各大主角为主题的人物海报。

  《加勒比海盗4》由迪士尼影业和大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联合出品,《加4》的故事主要围绕杰克船长寻找永春泉的经历。这是该系列电影第一次采用3D技术拍摄,将在60%的场面上采用3D技术直接拍摄,剩下的高难度镜头将用2D转3D,以避免不必要的视觉瑕疵。影片由歌舞片大导演罗伯-马歇尔执导,制作成本连同宣传费用花掉了将近3亿美元,一度是好莱坞造价最贵的电影。不过,虽然它在全球获得了接近10亿美元的票房,在最终抽成下来却并没有让迪士尼赚到多少钱,因此拍摄第四集时显得格外谨慎。更重要的是,最近两年迪士尼时运不济,除了去年《波斯王子》、《创:战纪》和《魔法师的学徒》遭遇票房惨败之外,上周刚上映的《火星救母记》,也以1.5亿的投资成本换回了680万美元的首映周成绩,因此《加4》将是他们的救命稻草。

  《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将于今年5月20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