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为迎接宝宝办沐浴派对 与张晋着夫妇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5日09:33
将为人父的张晋,俯身听太太<a href=
将为人父的张晋,俯身听太太蔡少芬肚内的女儿心跳

 

<a href=
陈法蓉装大肚,非常搞怪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迎接新生命来临的蔡少芬(Ada)及张晋,早前为BB搬到锦绣花园居住,前晚二人特别为腹中BB举行了一个Shower Party(沐浴派对),邀得多位圈中好友出席。派对以粉红色为主,Ada与老公张晋更以“Pink夫妇装“现身,非常抢眼。场内布置亦充满了童真,不但在墙上挂上粉色字,还以婴儿食物宴客,认真搞笑。

  Ada自认靓妈

  圈中好友陈法蓉、毛舜筠及韩马里更为BB准备了写上“BB快高长大”的蛋糕,使得夫妇二人开心到极点,张晋还在人前俯身听Ada肚内BB的动静,当中有份出席的一位教会好友将一家三口温馨的照片,上载微博与Ada的粉丝分享,留言大赞Ada是好美的孕妇,引得Ada不住留言回应:“还真是漂亮!”Ada还在留言中透露肚内的BB原来是女婴,她说:“感谢主让小女儿还在母腹中就有那么多人爱!”

  陈法蓉装大肚

  陈法蓉于游戏环节中扮大肚与Ada合照,把肚装得比Ada还要大的她将照片上载了微博,她说:“送上我的大肚照一张,摄于游戏中,不用惊!”毛舜筠亦有在微博留言大赞Ada:“最美丽的妈妈!”哄得Ada非常忘形,响应说:“爱死你们了!”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