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柏豪大方回应绯闻 比赛撞歪鼻拒绝整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9:21
周柏豪笑言报纸上看不见自己最开心 
周柏豪笑言报纸上看不见自己最开心 

 

陈山聪与何超云的绯闻越传越热
陈山聪与何超云的绯闻越传越热

 

何超云 
何超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柏豪昨日宣传"饥馑30",谈到何超云及陈山聪先后为绯闻作出响应,问到是否要跟两人划清界线?周柏豪笑说:"我都是从报道中得知他们的事,我不会刻意致电他们,今天见到报纸上没有我的名字,真的很开心。"有指陈山聪受访时展露胜利笑容,周柏豪笑说:"那我便展露不关我事的笑容。"

  撞歪鼻 拒整容

  周柏豪前晚参加篮球比赛时,队友撞伤鼻子,血流披面,原来他小时候也曾撞歪鼻子,但他担心影响运程,所以一直没考虑整容。周柏豪说:"我不会考虑整容修正鼻子,鼻子跟运势有关,现在运气挺好,整了可能会破相。我以前穿耳洞都会被家人骂,整容一定被家人反对呢!"周柏豪表示前晚的赛事关乎晋级,所以他比平时更拼命:"那位裁判差点想动手打教练。"问到是否觉得裁判偏私?周柏豪说:"不会,这是球赛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