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中国达人秀》被“樱花”盗用 节目组忙打假

2011年03月15日09:15
成都“伪达人秀”现场
成都“伪达人秀”现场


  正在各地进行选手招募工作的《中国达人秀》在成都遇到“李鬼”——一个“我要上樱花节开幕式”的选手选拔活动,因打出了“直通《中国达人秀》舞台”的口号,而骗到不少报名者。为了维权并消除影响,“达人秀”节目组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打响了打假第一枪。

  “达人”被“樱花”盗用

  这还是《中国达人秀》首度遭遇“李鬼”事件。上周末,“我要上樱花节开幕式”形象大使及表演达人的报名选拔活动在成都举行,不少选手称是接到所谓活动主办方的电话前来报名的,来自重庆的小黄就是其中的一位。小黄说,前些天他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选拔活动的星探,并向他表示,只要进了前三甲,就可以到上海参加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录制。由于《中国达人秀》在成都有官方招募站,小黄特意拨打了《中国达人秀》的报名电话,询问此事是否属实。结果大大出乎他的意料,“《中国达人秀》成都招募站的负责人告诉我,这是虚假的,叫我不要去”。据悉,这些选手还被告知,“我要上樱花节开幕式”的导演就是从东方卫视直接请来。

  而报名现场的宣传海报上,也印有“上樱花节开幕式,直通中国达人秀”的字样,部分报名者还出示了前些天成都当地报纸刊登的新闻报道,上面赫然写着:“本次活动将由中国达人秀导演团队策划执行,并在选拔过程中充当星探,表现优秀的选手不但可以登上樱花节开幕式的舞台,更有机会成为中国达人秀成都站的种子选手,直通上海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舞台。”

  节目组发声明否认合作

  得悉这一事件后,《中国达人秀》节目组紧急发布声明,表示其成都招募站的报名活动系与成都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合作举行,“节目组从未和成都樱花节有任何形式上的合作,也从未授权活动主办方进行成都达人的报名和选拔,在樱花节上选拔出来的选手,不可能直接前往上海参与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节目录制。此外,东方卫视导演组也从未参与策划执行这一活动,更不可能充当星探。”

  记者从《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处获悉,节目组目前已经与“我要上樱花节开幕式”主办方取得了联系,结果发现,主办方对此也并不知情,“成都樱花节是当地一项重要的文化活动,主办方绝不会在未与东方卫视协商的情况下发布错误信息,只是有外围人员在参与招募选手的过程中恶意盗用了《中国达人秀》的品牌,以吸引当地市民前来报名。这样不但干扰了《中国达人秀》的正常招募,也对樱花节造成了不利的影响。”陆伟表示,节目组并不会因为这次“李鬼”事件而走法律程序,“我们已经和樱花节方面沟通过了,他们将采取一定的行动来消除影响”。

  对于整场风波的来龙去脉,东方卫视节目组还在进一步沟通调查中。不过,为了防止出现类似情况,节目组提醒选手报名时认清真伪的几个方法:首先,凡是东方卫视与各地媒体联合举行的报名招募活动,现场背景板一定会出现醒目的《中国达人秀》LOGO和标志;其次,《中国达人秀》 全国报名招募电话是4008812311,如有疑问可以直接拨打当地或全国报名热线查询;第三,优秀选手获得直接前往上海参与节目录制的资格时,《中国达人秀》选手组将会委托各地合作媒体一一致电选手,确认前往上海录像的时间。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