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上庭王喜陪同 传无线话事权将易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9:07
王喜(右)陪同陈志云到法院

  搜狐娱乐讯 2011年3月15日 香港 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其助手丛培昆及陈永孙早前卷入贪污案,昨天他们由律师陪同到湾仔区域法院进行审前复核,因属非公开的内庭处理,不能旁听,案件排期于6月21日开审,预计审期20天。

  昨天早上约8点40分,穿西装的陈志云在好友王喜的陪同下抵达法院,约10点完成程序便离开。问到如何面对案件?陈志云不作回应,但神情轻松,与王喜及律师同乘坐7人车离去。

  其后陈志云赶返将军澳电视城共工作,据悉他要与老板娘方逸华一同出席股东会议,商谈无线卖盘事宜。有消息指将于本月底完成交易,但曾传出新股东之一王雪红不满收购后没有话事权,如果成功交易,方逸华需要交出话事权,因而传出无线将“变天”。问到将于九月约满无线的王喜有没有担心陈志云?他说:“平常心啦!这次我是早就请了假陪他出庭,之后陪他吃东西!(约满商谈续约?)公司没有人找我聊合约的事,没在做什么,只好等!”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