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众偶像明星片酬曝光 仔仔半年吸金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9:0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偶像在内地成为抢手货,据悉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尊(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当红台星,每接拍一集大陆电视剧便以15万人民币起计,仔仔最近连接四个广告及一部电视剧,以每个广告250万人民币计算,估计没过上半年就已赚过千万人民币。顶着金钟影后光环的林依晨广告价更高达350万人民币,她早前便拍下可口可乐广告,的确狠赚一笔!

  同时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钧宁等新面孔亦开始抢滩,在内地市场平均每集收5至7万人民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