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大同获小师妹连诗雅献殷勤 甩助理急赴约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5日08:56
连思雅见到大同,即绽放灿烂笑容
连思雅见到大同,即绽放灿烂笑容

 

连思雅为大同拿取食物,够体贴
连思雅为大同拿取食物,够体贴

 

连思雅与大同边吃边聊,相当投契
连思雅与大同边吃边聊,相当投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鲜有绯闻的“音乐才子”方大同,跟同公司的小师妹连诗雅(Shiga)自幼相识,早前大同飞甩助手,跟Shiga密会叹下午茶,性格主动的Shiga对师兄大献殷勤,大同则一副受落的爽样。

  方大同初出道时跟师姐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Fiona)传过绯闻,但也就个传字,感情始终未有着落,故一直寄情工作。低调、害羞的他,也鲜有绯闻,不过对小师妹Shiga就照顾有加,因两人是世交,自细认识,去年Shiga推出处女碟,大同即刻出手为师妹创作新歌,为她打响头炮,可见对Shiga的爱护。

  甩女助手

  大同跟Shiga不约而同是家中独子独女,所以大同当正Shiga是妹妹看待,去年大同因疲于奔命而爆肺,Shiga也急急慰问师兄。

  大同早前忙里偷闲,与助手在又一城出现,一身黑衣人打扮的他,病愈后身形更显瘦削,他走到唱片店掏腰包买了几张CD,发现当中有师妹的唱片,逛完街大同先着助手离开,而他即急步走到咖啡店,原来跟Shiga密会。

  聊足一个多小时

  大同见到Shiga早就在餐厅内等候即面露笑容,两人点了精美下午茶后,即聊得起劲,期间大同频频接电话,Shiga见他讲多于吃,即体贴帮他夹蛋糕,大同边吃边道谢。当Shiga得知师兄买了她的新碟,开心得甜笑起来,兴奋到跟大同碰杯,两人无视旁人注目,恍如一对小情侣,聚了足个多小时两人才舍得离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