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上海热拍 柳云龙自导自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杨文杰
2011年03月15日08:53
柳云龙自导自演 《传奇之王》
柳云龙自导自演 《传奇之王》

  本报讯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第四部作品《传奇之王》日前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一个夹杂着血与泪、爱与仇的传奇故事。曾江、午马、曾黎(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雅捷等演员加盟,柳云龙则在剧中经历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人生阶段,这也是他从影以来最大的一次年龄跨度挑战。

  《传奇之王》的故事发生在龙蛇争霸风云际会的旧上海滩。青岛一个年轻的海员林天龙(柳云龙饰),因为爱情和事业的美满,被满怀“羡慕嫉妒恨”的三个人诬为乱党,被陷害入狱。林天龙在黑牢里偶遇神秘的帝师,黑狱成了他潜心学习的大学。十八年后,当年的稚嫩青年已经成为有着渊博的知识、高雅的仪容和无数的财富,并且深谋远虑,内心充满了仇恨的成熟男人。林天龙成功越狱,开始了自己快意恩仇的计划。

  柳云龙此次再次身兼数职,担任《传奇之王》的导演、监制、主演,而在剧中柳云龙同样多重身份出现,经历了青年、中年、老年三个人生阶段,从年轻的海员到黑牢囚徒,再到富可敌国的富豪。这是柳云龙从影以来挑战的最大年龄跨度演出,他表示:“其实现在的我年龄处于一个过渡期,拿捏起各个年龄层的人物特征还可以,不会太担心有什么不恰当之处,可能让我到了四五十岁再来演青年人会有点难度吧。”

  柳云龙表示:“传奇剧要受到观众欢迎,除了离奇的剧情,还要充分表现人性的东西。《传奇之王》就是要去挖掘人性、文化这些深层次的内涵。”他认为,人的传奇,就是要反映人、人性本身。真正的传奇剧要在传奇性之外看见现实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狐狸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