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风声传奇》,电视剧版《风声》 > 新闻动态

《风声传奇》18日再刮谍战风 与电影区别明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任翔
2011年03月15日08:39

  由张歆艺、廖凡和刘威葳等主演的谍战戏《风声传奇》即将在18日登陆东方卫视,相比较电影《风声》,原著作者麦家称电视剧版与电影将有明显的区别。麦家本人也表示观众只要看两集就会被剧情吸引住。

  而此次在电视剧版中,出演“顾小梦”的是张歆艺,除了旗袍和军装造型外,还有多套淑女造型出镜。在接受采访时,张歆艺说,电视剧《风声传奇》和电影《风声》有很大不同,只有前10集“风声”的故事和电影版有部分重合,后两部分都是全新演绎,她说:“电视剧版更尊重小说原著,我演的顾晓梦是活着走出裘庄的,后面还有很多新故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