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裴勇俊官网发表慰问信 张根硕捐款千万日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欣欣
2011年03月15日08:32

  裴勇俊14日在其日本官网上发表了题目为《致东北太平洋沿岸地震灾民》的慰问信,向地震灾民表达了关心和慰问。

  裴勇俊写道:“以前经常说的‘大家好,我是裴勇俊’,如今很难说出口。11日看到东北太平洋沿岸地震相关新闻后,非常担心粉丝以及所有地震灾民的安全。我的视线无法离开电视画面。看到余震持续的新闻,十分痛心。而我现在除了看新闻什么也做不了,感到很无力。”

  他还表示:“现在无论做什么,都无法抹去伤痕和悲痛,但真心向此次地震和海啸灾难的受害者及其家人表达哀悼之意。真切希望从现在开始,不要再发生二次灾难或事故。以往发生类似困难时,也都是迅速冷静地渡过了难关。真心祈祷,在全世界人的帮助和关心下,尽快渡过难关,迎来安定的生活。”以此来向地震灾民表示慰问和鼓励。

  最后,裴勇俊还写道:“真心祈祷能够以健康的面貌重逢的那一天早日到来。”

  14日,韩国明星张根硕为日本地震灾区民众捐款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80万)。张根硕的日本官网运营方表示,已经收到张根硕汇来的1000万日元,并已向日本红十字会正式提交了捐款申请。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