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陈志云诈骗案昨日审前复核 王喜陪同到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3月15日08:30
王喜(前)昨日一大早陪陈志云去法庭,还为对方开门,真没话说
王喜(前)昨日一大早陪陈志云去法庭,还为对方开门,真没话说

 

丛培坤(左)也现身法院进行预审
丛培坤(左)也现身法院进行预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涉嫌串谋丛培昆及陈永孙等人收贿及诈骗案,昨于区域法院进行审前复核,由于是以非开放的内庭形式处理,不能旁听,而案件排期于6月21日开审,预计审期20天。

  陈志云昨日继续由好友王喜陪同下到庭,十时许完成预审程序便离开,陈被问及对贪污案有何对策时,他面带微笑没有回应,其后在王喜护航下与律师乘七人车离开,中午再返电视城继续上班,据知他要与老板娘方逸华一齐出席股东会议,有指本月底无线卖盘一事会完成交易,但曾传出新股东之一王雪红不满收购后没有话事权一事。

  至于9月约满无线的王喜,问可有担心陈志云?他说:“平常心啦!这次我是一早定好陪他出庭,之后陪他吃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