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月底继续日本行 与郑伊健已订好机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07:49
郑嘉颖及蒙嘉慧呼吁好好保护地球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Only You只有您》昨天由一班演员郑嘉颖、蒙嘉慧、田蕊妮、麦长青、姚子羚、黎诺懿及唐诗咏等模拟印度婚礼做宣传。蒙嘉慧昨天打扮成印度西施,透露她与男友郑伊健已订好机票月底去日本旅行,现仍想继续行程。

  蒙嘉慧昨天打扮成印度西施,她笑称来现场时也是以这装扮在尖沙咀闹市出现,不过她没刻意看途人的反应。蒙嘉慧没穿低胸露腰款式的印度装,她笑指还是交由年轻的女拍档去穿,但她爆料笑指田蕊妮试衣时好搞笑,因她有双“肥腿”很多衣服穿不下,合身的一件又有异味发出来。

  郑嘉颖被蒙嘉慧喂吃草苺时,问是否满意,他笑说:“我满意没用,那位郑先生满意才行嘛!”之后蒙嘉慧替嘉颖除掉鞋袜后洗脚时,却想将一碟酱油混和水中,郑嘉颖摆出个“大少爷”的样子享受,黎诺懿在旁多嘴揶揄蒙嘉慧,却被蒙嘉慧将替郑嘉颖抹完脚的毛巾扔中脸,场面相当搞笑。不过最后男艺员一样替女演员按摩,证明现今社会是男、女平等。

  连日来看新闻都好心痛

  谈到昨天白色情人节,蒙嘉慧祝愿有情人都能开开心心,在之前情人节已示爱的人也会有好结果。至于男友郑伊健本在这星期本要到东京工作,现已取消了行程,起初郑伊健也联络不上日本的经理人,后来都是电邮报平安。她变得严肃地说:“连日来看新闻都好心痛,觉得日本的灾难好可怜,希望救援队能尽快将被困的人救出。”她又得知日本不少社团组织第一时间开放事务所去接济灾民,感觉到日本人在危急时都拿出人性来,而她又在电台听到指日本人做到的香港人做不到,蒙嘉慧则力撑香港人其实也很有善心,许多时平民也帮忙追贼;也试过有交通意外发生,十几人合力将车抬起救人,证明香港人并非冷漠。她又透露跟郑伊健本来订好机票月底到日本旅行。现仍想继续行程到偏离灾区的九州岛旅行,劝她现在日本有核泄漏辐射又混乱,如果不是赶去注册结婚最好不要起行,蒙嘉慧答称:“依然想去呀,难得一齐有五天假期,而且我又在高位兑换了许多日圆!”

  郑嘉颖爆佘诗曼变部头约

  郑嘉颖在内地拍完剧回港,紧接会演出新剧《拳王》,他正积极操练,希望会有六块腹肌。谈到绯闻女友佘诗曼考虑不续约无线北望神州,郑嘉颖透露知道佘诗曼会签部头合约,相信她会两边兼顾,并经过了深思熟虑。他说:“都希望以后能再在无线跟她合作,也希望她愿望成真,赚多一点!”至于他自己又有否同样被内地制作单位厚酬“包起”?郑嘉颖就笑指这方面迟一步再讲,毕竟他跟无线尚有很长的合约期,而他都觉得应该是香港、内地两边兼顾,因香港是重点的发布站,内地市场又够大,相信未来十年还会更兴旺。

  提到日本地震,郑嘉颖表示看到日本人民和政府办事的态度无失尊严,他个人十分尊敬,这次灾难也让大家明白到我们的家园已经在发怒,着实应该好好保护。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