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 明星关注日本地震

黑木瞳募捐Gaga义卖手环 灾后重建众星齐献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15日06:44
视频:Lady Gaga义卖手环捐灾区
Lady Gaga火速推出手环,为日本灾民义卖筹款
Lady Gaga火速推出手环,为日本灾民义卖筹款


  信息时报3月15日讯 日本9级大地震,伤亡数字和破坏力不断增加,演艺界艺人除了在微博和Twitter上为灾民打气,更身体力行做出实际行动筹款募捐,除了日本明星Gackt、黑木瞳展开募捐活动,还有美国流行乐天后Lady Gaga也亲自设计手环拍卖,实行爱心无国界。

  义卖 Gaga行动最迅速

  地震发生后,Lady Gaga的反应也最神速。大地震发生当天,她就立刻上Twitter表示关心,随后她在不到24小时之内就在官网上出售其亲自设计的一款印上“为日本祈福”日文及英文字样的白色手环,每条售价5美元(约人民币33元),“我设计了祈福手环,在此购买或捐款,所有收入将直接汇到日本赈灾。”她还表示要她的粉丝们都买一条,为救灾尽一份心力。

  另外,据日媒报道,X Japan乐团队长Yoshiki将拿出自己最心爱的水晶钢琴拍卖,收益金将全部捐助给受灾地区。现在Yoshiki主要以美国洛杉矶为活动中心,本月6日他为了参加音乐时尚秀回到日本,11日地震时他正在工作室作曲。看到自己的祖国因强震遭到破坏他很心痛,希望能出一点微薄的力量帮助灾民。拍卖的这架水晶钢琴是2009年吉他手Sugizo加入X Japan后在东京巨蛋举行纪念演出时的纪念品,如果不是开演唱会Yoshiki都不舍得用它。

  一直很热衷公益慈善事业的Yoshiki日前更新Twitter表示会延长留在日本的时间,希望能帮助灾民,另外他今后还将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其他媒体在日本和美国设立Yoshiki基金。

  募捐 Gackt成立基金

  日本著名摇滚歌手Gackt也作出实际行动,13号他开设慈善网站,设立“Show Your Heart”基金,向歌迷发起捐款号召。Gackt希望每个人都能帮助灾民,筹集的资金将通过日本红十字会和其他团体送给灾民。Gackt说:“我们只能从力所能及的事开始,所以设立了这个小小的基金,虽然最初只是小小的决心,但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定会让它成长壮大。”网站成立后不仅粉丝们一呼百应,而且很多大牌明星都表示支持,藤原纪香在推广该基金之后还鼓励灾民不要失去希望和勇气,而纪香的前夫阵内智则、台湾明星陈建州和未婚妻范玮琪也留言支持Gackt的基金,希望能为灾民献一分力。正休养的巨肺女歌手、《灌篮高手》主题歌的演唱者大黑摩季、女歌手玉置成实、著名演员小池荣子也都表示支持Gackt的行动。

  宝冢剧团出身的名演员黑木瞳1995年曾参与过为阪神地震大赈灾募捐的活动,目前她主演的舞台剧正在大阪松竹座上演,13日她在演出结束后拿出捐款箱号召观众们捐款赈灾。她抱着箱子说:“昨天我们所有演职人员都捐款了,现在我们只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慷慨解囊帮助受灾的人。”这个募捐箱将一直放置在松竹座,直到27日黑木瞳的演出结束。

  义演 19日开赈灾演唱会

  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的歌手稻垣润一计划与宫城县出身的艺人们于19日在东京举行赈灾演唱会,歌手中村雅俊、佐藤宗幸等人都将参加。中村雅俊在接受采访时称:“看到故乡受灾的报道我悲痛得说不出话来,仙台有我的很多亲属还有同学朋友,希望受灾的人尽快被救出来,一起重建家园。”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