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生子不畏“末世论”:随遇而安 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23:52
杨千嬅
杨千嬅

  搜狐娱乐3月15日讯 日本9级大地震后,各大媒体随即频繁地谈末世论。昨日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商台节目,她表示先不谈宗教及迷信,单看生态环变化,已值得大家正视。问到为此可有打消生兔B的念头?千嬅坦言有严肃地跟丈夫丁子高讨论过,她说:“丁生好乐观,如果末日要到,大家都要面对一个结局,大家都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

  此外,前晚杨千嬅盛装出席《华丽明星赛》录像。谈到日本大地震及陈慧琳(在线看影视作品)(Kelly)流产,千嬅都表示感到惊讶,更希望Kelly尽快平伏及养好身子。另外,有报导指郑中基跟有女线女主播余思敏于年底结婚,千嬅表现不知情,坦言很久没有联络。她说:“要珍惜身边每个人,也祝福每个人有幸福家庭。”问到若被邀请,可会出席婚宴?她笑说:“一定会送礼咯!到时先看看有没有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