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新剧寻仇 《新京城四少》出演双面红歌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6:37

  广州日报3月15日讯 (记者 莫斯其格)今年开年最热的电视剧,非《宫》莫属,尽管《宫》的热度还未全部退去,但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已经华丽变身,在电视剧《新京城四少》中饰演身负血海深仇的绝代花魁白雪。据悉,该剧将从3月26日起陆续登陆地方台。

  在《新京城四少》中,杨幂饰演的白雪是京城鼎鼎大名“九号公馆”中的红歌星,艳名远播。人前,她风情无限。人后,却是穿着夜行衣、飞檐走壁的复仇天使。原本身为大将军后人的白雪,因为全家遭人陷害而被满门抄斩,她因为被奶娘救走才幸免于难。为了生存,她自小在九号公馆学习歌技、舞技,而到了晚上,她在暗中追查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最后,她为了报仇放弃了爱人,嫁给仇人,却发现自己其实一直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最终发疯丧失记忆。

  对于这个角色,杨幂表示:“她其实是一个挺可怜的女孩子,我觉得这个女生很让人心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