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铁林演毛泽东向唐国强取经 自爆在片场险丧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6:35

  广州日报3月15日讯 (记者 曾俊)著名演员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做客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为湖南省宁远县贫困小学的孩子们筹集6万元爱心善款,来改造他们的校舍。在节目中,张铁林自爆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红军远征》中,自己出演了上世纪30年代的毛泽东,事先还向好友唐国强“取经”,“我化完妆,大家都说我像毛主席,我想光像没用,还得神似,所以就向唐国强讨教了怎么演好毛主席的经验。”张铁林更是自爆为拍摄此剧差点丢了命,“我们在山西一个很偏远的山区取景,因为山路结冰轮胎打滑,汽车失去了控制,最后车子全摔烂了,可是人却安然无事”。

  据悉,张建亚导演的电影专题片《钱学森》已力邀张铁林出演毛泽东,届时,张铁林将会出演1955年时的毛泽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