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说好不分手》即将开播 陈小艺演绎职场女强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5日06:33

  广州日报3月15日讯  (记者 林芳)央视热播剧《幸福来敲门》刚刚圆满收官,由孙淳继续领衔男一号的都市情感剧《说好不分手》又将登陆央视,只不过“老婆”从蒋雯丽换成了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该剧将于3月18日起在央视一套晚间剧场和深圳卫视黄金时段同步开播,央视和地方卫视同日播出一部电视剧,这还是历史性的第一次。

  《说好不分手》主要讲述了一位肿瘤科医生在身患癌症后和丈夫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陈小艺与孙淳挑大梁担纲主演。孙淳表示,自己看剧本曾多次泪流满面,所以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该剧。而陈小艺饰演的冷云,在职场上是个女强人,在家却是一个被丈夫宠坏的妻子,虽然已是人到中年,但还不时要对丈夫撒娇。陈小艺表示:“这些戏是最难演的,因为生活中的我完全不会撒娇,每次拍戏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会问我,小艺你行吗?为了争口气,我下工夫去学撒娇。戏里我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表现,反正不会让大家看了起鸡皮疙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