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铭全裸代言红丝带惹争议 回应:性感要有尺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15日05:40
赵铭粉红丝带宣传照
赵铭粉红丝带宣传照

  成都商报3月15日讯 在《让子弹飞》中,赵铭凭借“大胸女”一角而迅速蹿红网络。目前已签约北京某经纪公司的赵铭成为“2011中华粉红丝带”的最新代言人,一组“全裸”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发网友争议,甚至有网友将赵铭和“裸模”苏紫紫相提并论。

  对此,赵铭表示,“和苏紫紫相关的新闻我真不清楚,其实我不太看这种新闻。”对于一些网友的不理解,赵铭表示,“每个人的意见不一样,所以我也没必要解释太多,只能越描越黑。”

  《让子弹飞》让赵铭走红,也让外界将她冠以“性感女明星”的称号,对此,赵铭表示,“其实我不太想大家一直称我性感,我还年轻,今后的路还很长。性感要看尺度的把握,并不是所有的暴露都是性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