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造势《十三钗》 17万助贝尔登好莱坞杂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1年03月15日04:25

  华商报3月15日讯 在南京拍摄《金陵十三钗》的贝尔手握奥斯卡小金人的照片,日前登上了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刊物《综艺》和《好莱坞报道》(右图)。记者昨日了解到,这是张伟平花17万元人民币买下的版面,是专门刊登的祝贺广告。

  记者发现,在《综艺》中,贝尔“亮相”于封底一个整版,照片的下面,是英文和中文的祝福语:“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祝贺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影片《斗士》中的出色表演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并向他在中国影片《南京英雄》(《金陵十三钗》海外发行译名)中的卓越表演和敬业精神致以感谢和敬意。”而《好莱坞报道》的广告内容和《综艺》的基本相同。

    本报记者 唐爱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