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无价之宝》杀青 王晶爆张柏芝做家庭用品生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5日04:24
视频:《无价之宝》杀青 张柏芝转战商界

  华商报3月15日讯 12日晚,电影《无价之宝》在广西北海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到场并宣布影片将于暑期档上映。王晶爆料,片里片外的张柏芝都是女强人,最近开始做起家庭用品生意。《无价之宝》出动4位童星,其中在片中也饰演张柏芝儿子的Lucas戏份很少,对此张柏芝表示:“他还小,让他玩一下就够了。”Lucas从小面对镜头,所以张柏芝表示拍摄很顺利,所有镜头一天完成,而且Lucas没收片酬。王晶还称,“明星做生意是很平常的事,圈外人不知道而已,比如谢霆锋也有自己的后期制作公司,除了为自己制作MV之外,也承接不少广告、电影后期的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2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495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