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品牌遭恶意盗用 报名者谨辨真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15日04:17

  华商报3月15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季《中国达人秀》遭遇了冒名顶替的“李鬼”,节目组紧急开展打假活动。

  3月12日当天,樱花节开幕式的选拔活动在成都举行,现场有不少人是接到所谓的活动主办方的电话,特意前来报名的。来自重庆的小黄表示,前些天他曾接到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樱花节开幕式选拔活动的星探,“他说只要我进了前三甲,就可以到上海参加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录制。”

  由于《中国达人秀》在成都当地有正规的报名招募站,小黄特意拨打了《中国达人秀》官方的报名电话,询问此事是否属实,结果大大出乎他的意料。“我打电话给《中国达人秀》成都招募站的负责人,然后他就告诉我可能是虚假的,叫我不要去。”据节目组介绍,发现这一问题后,他们已经与樱花节开幕式主办方取得了联系,主办方对此也并不知情,很可能是有人在参与招募樱花节开幕式选手的过程中,恶意盗用了《中国达人秀》的品牌,以吸引当地市民前来报名。

    本报记者 罗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华商报

20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