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大名捕》主演曝光 刘亦菲演绎女版“无情”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5日03:52

     新京报3月15日讯 (记者 孙琳琳)由光线影业出品,陈嘉上执导的影片《四大名捕》即将开机。近日片中四位主演正式曝光,饰演冷血、无情、铁手、追命的分别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邹兆龙和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其中对原著改编最大的是将“无情”这个人物设定为女性,且据知情人透露,此次刘亦菲将以坐在轮椅上的方式演绎这一角色。

   据光线影业相关负责人透露,陈嘉上在创作时便将“无情”设定为女性,所以刘亦菲此次并非反串出演。之前根据《四大名捕》改编的一版电视剧中,“无情”就是女性,因此这一设计也不算突兀。据悉,刘亦菲在片中最大的特异功能就是可以与小动物交谈,为此她已进组进行与小猫、小鸟等动物达成默契的训练。另据知情人透露,此番刘亦菲饰演的“无情”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但武功十分高强。而性别上的改动也将原著中“四大名捕”的兄弟情、同门情扩展延伸至爱情、亲情和兄妹情等多种情感关系。

   除刘亦菲外,郑中基饰演的“追命”最大的特点是腿功,跑得极快;邓超饰演的男一号“冷血”,以及邹兆龙饰演的“铁手”也都有各自的拿手绝招。但由于剧本还在修改中,所以这些人物的设定还会做适当的调整。此外,吴秀波将在片中饰演头号反面角色“财神”,黄秋生将客串出演“四大名捕”的师傅“诸葛神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