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战国》孙红雷金喜善主演 > 新闻动态

《战国》发布新版预告片 挥重金打造激战场景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5日03:52

    新京报3月15日讯 (记者 牛萌)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景甜(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战国》近日发布了新版预告片,片中浓缩了兄弟反目、三角恋奇情、政治阴谋和战场厮杀。该片将于4月15日上映。

   投资超过1.5亿元的《战国》不仅讲述了孙膑、庞涓、田夕等主角之间的恩怨纠葛,还重金打造了一系列战争场景。据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公司透露,《战国》光是置景一项就花费了2000多万。在本次曝光的1分30秒的预告片中,孙膑、庞涓等主要人物一一露出真容,重头戏“马陵道伏击”在刀光剑影中出场,这场表现孙膑与庞涓的巅峰对决,融合了天文地理、兵法过招、神秘巫术等古代战术。此外,片中两位女主角景甜和金喜善的亮相显得格外养眼。景甜饰演的女一号“田夕”是一位行军打仗的女将,而金喜善出演的“庞妃”则是深居后宫的柔弱女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