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风声”再现传奇 “老潘”廖凡成中心人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5日03:29
廖凡与现场的三位女士胡可(左一)、刘威葳(左二)、张歆艺(右一)将在《风声传奇》中上演三段感情戏
廖凡与现场的三位女士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左一)、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左二)、张歆艺(右一)将在《风声传奇》中上演三段感情戏

    新京报3月15日报讯 (记者 刘玮)昨日,谍战大剧《风声传奇》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主演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葳、张歆艺、胡可等悉数到场。本剧将于3月18日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在电视剧中,廖凡扮演的“老潘”成为了贯穿全剧的中心人物,并和三位女性发生了不同的感情纠葛。

   显形

   老潘跳警伤害女人

   在现场的“风声杀”环节中,“警察”身份的廖凡在知道真正杀手的身份而自己却被指认的情况下,无奈被迫跳警(杀人游戏术语,即警察表明自己身份)。“我是警察,现在就剩下这么几个人了,你们一定要相信我。”不料他却没有赢得自己在剧中的两位“红颜知己”张歆艺和胡可的信任而最终被投杀死。

   廖凡所饰演的老潘一角在原著中是以一个叙述、见证者的身份存在的隐形人物,而在电视剧中则是一个贯穿“风声、鹤声、无声”三段故事的重要线索。在谈到老潘在剧中是怎样的一个人物时,廖凡表示,虽然很多人都把老潘看做英雄,但他觉得老潘是一个有残缺的英雄,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英雄。

   换戏

   “老鬼”变成李宁玉

   发布会上,作为剧中三个故事的女主角,刘威葳、张歆艺、胡可同台亮相,而三位女性在剧中都将和“老潘“有一段情感纠葛。

   在电影版中,周迅扮演的顾晓梦成了最后的“老鬼”,在电视剧中,“老鬼”的身份则回归到由刘威葳扮演的“李宁玉”身上,而“李宁玉”也不再是电影中的一个被动的角色。相比于电影中“李宁玉”遭受皮肉之苦,电视剧版“李宁玉”却遭受内心折磨。而原来电影中的“老鬼”则由张歆艺扮演,电视剧中顾晓梦最终走出了裘庄,并且爱上了老潘。对于自己饰演的“李宁玉”,刘威葳坦言,“我只能用现在特别流行的一首歌的名字来回答,那就是‘忐忑’。”

   发布会现场已经怀孕的胡可一脸幸福。在剧中由胡可饰演的林迎春是在电视剧版中加入的新人物,胡可本人对于林迎春这个人物的定位是一个行动多于语言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