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鄢颇复出携手李小冉 称感情稳定但暂无结婚计划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5日03:20
在经历过大起大伏之后,伤后复工的导演鄢颇(右)与李小冉(左)这对“情侣档”再次合作
在经历过大起大伏之后,伤后复工的导演鄢颇(右)与李小冉(左)这对“情侣档”再次合作

    新京报3月15日讯 (记者 刘玮)由华视影视投资、邹静之担任策划的年代电视剧《莲花》于上周末举行了媒体探班。本剧由鄢颇执导,李小冉主演,也是鄢颇伤愈后执导的首部作品。鄢颇表示,虽然手上的伤还没有完全痊愈,但他希望能借此告诉关心他的人们自己已可以正常复工。

   鄢颇:为转移注意力忍痛复工

   在拍摄现场,鄢颇裹在棉大衣中,看上去精神不错。对于自己目前的恢复情况,鄢颇告诉记者,现在石膏已经都拿掉了,但伤疤还在,右手的功能并未完全恢复,“如果不工作,身体还是会觉得很别扭,工作起来注意力被分散反而会好一些。我希望可以告诉大家,我没事了,可以开始工作了。”虽说是伤愈,但伤口的影响依然谈不上全然消失,尤其遇到很长一段时间冷,伤口更是发痛,“这个戏是受伤之前就接下来的,因为受伤已经拖了不少时间。其实导演一工作就得集中精神,注意力一下就转移了。”

   李小冉:接演《莲花》属本色演出

   在剧中,李小冉饰演的女一号“莲花”个性鲜明,刚烈且强悍,极度渴望自由做自己命运的主人。鄢颇称选李小冉演莲花其实是投资方的意思,和自己关系不大。“她接戏有她的原则。正好有这么个剧本,请了我,她又是合适的演员,又正好出了这么一桩事儿。”但他个人也认为李小冉与莲花有很多相像的地方,两人都个性刚烈、倔强,有自己的想法。当被问到两人是否有结婚的打算时,鄢颇坦言,他和李小冉感谢外界的各种祝福,他们很享受现在的状态,但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其实事情过去后,大家也没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就想着先把日子给过好了,把戏拍好了。很多东西将来会一点点好起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67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34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