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战风潮持续上演 《风声传奇》接档《借枪》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5日02:11
《风声传奇》剧照
《风声传奇》剧照

  北京晨报3月15日讯 (记者 冯遐)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打造,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崴、张歆艺、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李乃文等主演的谍战剧《风声传奇》将于3月18日在北京卫视开播,面对接档同为谍战题材的《借枪》和“一母同源”的电影《风声》的双重压力,制片人李波坦言心情很忐忑,收视压力非常大。

  《风声传奇》由麦家的小说《风声》改编而成,分为风声、鹤声、无声三个部分,其中后两个部分是电视剧的原创内容。制片人李波表示,“观众完全不必担心看到那些熟悉的悬念和情节,你只是会在刚开始时感到有点熟悉,但越看越陌生,最终会有意外的收获和满足感。”具体地说,该剧不仅颠覆了原先的故事结构,还将“老鬼”易人,更将小说中着墨不多的老潘(廖凡饰)作为全剧的主线人物,剧中他与李宁玉(刘威崴饰)、顾晓梦(张歆艺饰)和林迎春(胡可饰)将分别上演三段迥异的感情纠葛。

  在发布会现场,当主创们再次被问到已经被问过无数次的“比较”问题,主创们仍显得相当耐心,刘威崴就认为,“电视剧的第二集就曝光了谁是老鬼,是一种开放的情节设置,这样能增加观众的参与感。但电影《风声》会让观众觉得更像局外人。”

  已经怀孕五个月的胡可当天也现身发布会,并向媒体透露预产期在七月底,不仅老公沙溢时时牵挂,剧组的伙伴也是照顾有加,“刚才在化妆间,廖凡他们看见我进来了,都特别自觉地到外面去抽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5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