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风声》开播 胡可挺“6月大肚”宣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3月15日01:08
胡可(左一)大肚亮相.jpg
胡可(左一)大肚亮相.jpg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3月15日讯 由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歆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葳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大剧《风声传奇》将于3月18日同时登陆北京卫视和上海东方卫视。昨日,导演董志强携主演一同亮相首播发布会,揭秘电视剧谜团,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挺着大肚子笑称“老公批准外出”。

  本剧根据作者麦家作品《风声》改编,前有电影《风声》的高票房做了“榜样”,主演张歆艺也自爆压力太大瘦了10斤,称周迅演得很“精确”,“我演得很疯狂”。

  “老鬼”易主,剧情人物越看越陌生

  与电影相比,电视剧由“风声、鹤声、无声”三个部分组成,三个故事一脉相承又独立成章,只有第一个部分与电影版情节设置相同,但老鬼一角变成了李宁玉,与原著相同,后两段故事全为编剧原创。与如今热播的《借枪》不同,《风声传奇》以双线叙事开篇,一方面把被毒气熏倒的五人禁闭,另一方面老潘的绝密任务走漏风声面临任务失败。剧中还特别设计了倒计时石碑,给绝境中的五人带来压力。制片人李波谈起与小说、电影版的比较时称:“看过的人不必担心那些烂熟于心的情节和悬念,在开始时有些熟悉,但越看越陌生,最终得到意料之外的惊喜。”

  大肚亮相,胡可预产期在7月底

  胡可在电影中饰演廖凡的初恋情人,以军统特务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人林迎春。已经怀孕6个月的她大肚亮相成为焦点,在场的女演员都小心翼翼地扶着她。胡可笑称这次是向老公沙溢“申请后批准才出来的”,还透露发布会前老公还打来电话慰问。“我的预产期是7月底,剧组的人都很照顾我。”之前胡可微博上称打算给孩子起名叫“杀青”,昨日她大笑着否认,称“那只是一个玩笑,名字还没有想好。”

  三个女人,廖凡又爱又背叛

  与电影版“很不同”,电视剧中的故事横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新中国成立初期三个历史时期,剧中展示了一些酷刑,电椅、虎牢、鼠宴、蛇笼、万花筒、人肉保龄,体验最多的廖凡身心备受煎熬。好在他在剧中一直有女生相伴,同时经历了三个不同的女人。“三个阶段三段不同的感情际遇,刘威葳是我的精神支柱,胡可则让我佩服敬重,而张歆艺则是死缠烂打,既有爱情又有背叛。”

  访问张歆艺:请不要叫我“超越女”!

  老潘和顾晓梦的感情戏是本剧的重口味,周迅演绎的顾晓梦冷静理智,张歆艺诠释得有些任性。

  《风声传奇》改编自电影《风声》,巧合的是,张歆艺即将上档另一部新戏——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也是一部经典翻拍剧。有电影版《风声》中周迅的表演金玉在前,张歆艺直言对方演得十分“准确”,还有一些出乎意料的爆发很出色。“总有人说我超越谁,‘超越女’是我不喜欢的称号,我只是一个演员,这次的角色很清晰,我也演得很疯狂。其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明天可能有人比你更好。”至于自己的表演方式与周迅有什么不同,张歆艺直言:“表演方式观众不太爱听,我用很简单的方式来传达,每场戏里取决于对手。对手好才强,我这个角色最大的特征是很有气场和人格魅力。”

  电影中李冰冰与周迅的对手戏很精彩,电视剧中张歆艺与刘威葳的飙戏也不输前者。“电影中也没有解释两个女人之间的关系为什么那么好,完全是两个演员眼神的博弈,在裘庄里我揭穿她的那一场戏很精彩,因为对话是最难拍的,而我们节奏处理得非常好。我拿钢笔砸她,关系由很熟悉,很陌生,再到被对方精神感染,两个人在表面上撕打,但心在不自觉地靠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63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5025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