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张伟平花17万登广告 贺十三钗主演贝尔获奥斯卡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4日20:11
贝尔获奖广告截图
贝尔获奖广告截图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金陵十三钗》男主角克里斯蒂安·贝尔手握奥斯卡小金人的照片,日前登上了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刊物《综艺》和行业杂志《好莱坞报道》上面,照片的下面分别注上了中英文的祝语:“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祝贺克里斯蒂安·贝尔凭借影片《斗士》中的出色表演荣获奥斯卡金像奖,并向他在中国影片《南京英雄》(《金陵十三钗》海外发行译名)中的卓越表演和敬业精神致以感谢和敬意。”

  据新画面公司透露,这是新画面影业公司花了2.6万美金(约合人民币17万)专门为贝尔获奖刊登的祝贺广告,也是中国影视公司首次为合作的男演员专门在好莱坞顶级行业媒体刊载广告。张伟平表示,“我们这次和贝尔合作太愉快了,得知他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我们发自内心地希望表达自己的祝福,所以选择了这样一个方式。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他为《金陵十三钗》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尤其是他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