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爱子满月办小型家庭party 母子照首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8:4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孜和nemo照片
刘孜和nemo照片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刘孜为庆祝爱子Nemo满月举办了家庭party。在此次的party的现场,细节设计处处充满温情,不论是场地、红酒瓶身、以及座次表都可见Nemo可爱的照片。而刘孜的爱子Nemo也作为该party的主角与长辈见面,小baby十分惹人可爱。虽然刚刚坐完月子,刘孜的瘦身速度也相当明显,一袭黑色裙装的刘孜抱着熟睡的儿子,满脸幸福,难掩初为人母的喜悦。 

    此次的家庭party刘孜表示邀请的都是家里人,她特别亲手制作了有着Nemo照片的卡片送给到场的每一位亲戚,并用Nemo的角度和话语给到场的每位送去了快乐的祝福。现场的朋友还同刘孜夫妇一起通过剪辑的视频短片回顾了怀孕、生产的温馨经过。刘孜在现场表示因为nemo满月的当天刚好是植树节,她也准备种一棵小树苗在院子里,希望它能陪着Nemo一同成长。同时刘孜透露将会在爱子Nemo百天时准备一个大的party,届时会邀请亲朋好友来分享喜悦,为nemo祝福。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