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月20多部影片上映 烂片多怪现象令人称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14日18:38
《刀见笑》
《刀见笑》

 

《致命请柬》
《致命请柬》


  一个月有20多部影片上映,看似欣欣向荣却隐藏了“无聊”和“无奈”等关键词。本月多部中小成本影片缺乏亮点,让人提不起精神,而一些本有潜质的影片却在上映之前掀起骂战。

  纵观3月片单:《炫舞天鹅》《致命请柬》《激浪青春》《百合》《幸存日》《云下的日子》《歼十出击》《财神客栈》等一大批中小成本影片接连上映,虽然让影市呈现一片热闹的局面,但细细观察,好像哪部也不想看;获得不错口碑的《观音山》和《再吻我一次》被很多观众评价为“太文艺”。月中将映的《洛杉矶之战》可算是本月上映的投资最大的进口片,月底上映的《守望者:罪恶迷途》《单身男女》投资额都超过5000万元,已算是本月的“华语大片”。

  日前,有记者称在媒体看片会上,《炫舞天鹅》《致命请柬》等一些影片的质量让人无语。其实去年和前年,3月的全国票房都不足当年票房的5%,此外,3月影市的一些怪现象简直到了令人称奇的地步。

  首先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被主演”的《致命请柬》,这部电影之前放出“黄渤未能加盟”的所谓“内幕”,之后更在海报上打出黄渤参演的字样,让很多观影后没有发现黄渤身影的观众要求退票。黄渤随后在博客上声明,自己与这部电影没有半点关系。

  将于17日上映的《刀见笑》本是一部有些片段创意还不错,有望会引发讨论的电影,却因在杭州媒体试映时遭遇记者集体退场而引发风波。杭城某报社记者发微博称,自己对这部电影的报道引起了片方的注意,“网络水军”因此围攻他的微博,皆是谩骂侮辱的字眼。如此,变了味电影话题也让电影也变了味,说清是是非非,恐怕电影也看不上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