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新闻动态

味道好极了 玩转美食 我就是“吃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8:16

  本周《开心一百》邀请了两岸美食达人共聚一堂,互秀厨艺。有来自宝岛台湾的“眷村菜”高手王蓉蓉老师、台湾著名艺人曾宝仪的母亲“宝妈”、东南卫视《食来运转》主持人赵媛以及“美食小王子”王磊。宝妈特地从台湾带来“独家秘制”——莲藕焖猪尾巴,现场挑战观众的味蕾。主持人更是被这道“独门法宝” 深深的“降服”。而王蓉蓉老师的“眷村菜”更是完美诠释了“吃”的意义!外表太过鲜艳的味道一般都不咋的,而看似简陋却用心制作的菜肴才能让人吃的开心、吃的健康!

  “开心吃货团”强势来袭!争当最强“吃货”!

 

开心吃货团
开心吃货团


 除了两岸的美食家们,《开心一百》现场更是请来了各路精英级“吃货”,各个都是美食家。有福建FM987王牌主持周以诺、FM913主持人橘子、许皓、以及东南卫视《食来运转》栏目制片人,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要知道,满足他们的胃口可不是一件易事。比如本土搞笑天王,素有“榕城奇葩”雅称的以诺以大主持,据说他“没肉会死”,而且从来都是最后一个离桌,绝对符合“吃货”的名号!现场的美食嘉宾们,能否满足这些“如狼似虎”“吃货们”的胃口呢?现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咱们节目中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美食也“混搭”!看众嘉宾如何“七十二变”!

  虽说都是身怀绝技的美食教主,但来到《开心一百》,我们还是要“挑战”他们一下。现场有十种看似不容易搭在一起的食材,有油条、鸡腿、橙子、火龙果等等,而嘉宾则必须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随机挑选三样食材进行现场烹饪!倒底能混搭成什么样子?做出的菜肴能吃吗?这下可考验嘉宾们的美食功底了!

  2月27日20:25东南卫视《开心一百》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