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凤绪加盟《双核时代》演绎慈母有偏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7:24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演员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李凤绪等实力派新老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双核时代》日前在厦门开机。该剧是一部节奏快的都市情感时尚剧,其中李凤绪饰演一位后母刘翠兰,对于母亲角色,李凤绪有过多种版本的演绎时尚辣妈,单亲母亲、妻子之母等等,此次的刘翠兰将是一位受人喜爱的慈母。

  电视剧《双核时代》是一部80后爱情、婚姻、奋斗的青春励志剧,涉及80后独生子女初入社会后,为生活和理想而奋斗所产生的心理落差,在自我理想的奋斗外,剧中还展现了家庭的矛盾,如何处理父母关系等等现实问题。剧中李凤绪饰演的刘翠兰是一个后母,而与以往大家对后母的印象不同,刘翠兰是一个非常善良的慈母,潘泰明虽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孩子但是孩子对她比亲生母亲还要好。

  在众多人物角色的表演上,李凤绪诠释的母亲形象也有很多,而此次《双核时代》中的刘翠兰,李凤绪表示是最像自己的,接到这个剧本看到刘翠兰这个善良、纯朴的角色,李凤绪心中是起着小涟漪,“刘翠兰这个人物性格虽然简单,但是越简单的人物要演出特点来就越难,因此在这个人物身上,结合我自己的一些特点,赋予了更丰富色彩。”李凤绪介绍说。《双核时代》中,在刘翠兰的身上注入了李凤绪更多的思考和自己的理解,同时在刘翠兰身上我们将看到生活中李凤绪的影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