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章申《绝杀》造型曝光 演特务头子气场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7:11
《绝杀》剧照
《绝杀》剧照

 

章申《绝杀》剧照
章申《绝杀》剧照

 

章申在剧中造型
章申在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目前,著名演员章申正在浙江横店进行谍战剧《绝杀》的拍摄工作,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章申一改往日观众印象中成熟男人的儒雅绅士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名气场十足的特务头目。对于《绝杀》中的角色,章申坦言黎世杰的确是一个拥有很强气场的男人,表面上沉稳和善,骨子里却心狠手辣,甚至唯我独尊。

  在章申的心中,《绝杀》中黎世杰这个角色是个十足的反派人物,却有着成熟男人独特的魅力,章申说,“表面看上去此人的确道貌岸然,遇事很难表现出过激的反映,给人一种彬彬有礼的感觉。实际上他的心里早已把一切暗中盘算得清清楚楚,不会给对手留半点余地。”章申认为黎世杰这个人物常常在谈笑风生中流露出一丝难以察觉的杀气。

  对于戏中角色,章申坦言塑造起来并不难,“反面角色我演过不少,但黎世杰和其他的人物不同,这个人具有多面性。”章申认为黎世杰的多面性是塑造该角色最具挑战的地方,章申说,“他很懂得观察局势、利用局势,周旋在各党派之间浑水摸鱼,煽风点火并从中渔利。他清楚自己走的路,一旦决定执迷不悟绝不回头,直到最后被日本人毒死,但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这个角色有着狡诈、狂妄的狼子野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