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洛杉矶之战》 > 闻《洛杉矶之战》

《洛杉矶之战》票房夺冠 南京怪云酷似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6:54
 南京天空出现怪云圈
《洛杉矶之战》海报中的云圈


  搜狐娱乐讯 一经上映,就取得北美票房、韩国票房双宝座的科幻片《洛杉矶之战》成为3月当之无愧的“电影焦点”,在北美公映的3417家影院,首周末票房收入已逾3600万美元,强势霸气无人匹敌。就在《洛杉矶之战》成为大荧幕焦点的同时,国内的一则新闻更增添了神秘氛围……

  上周在南京闹市区忽然出现了一处长5米,宽深2米的“天坑”,同时天空还还出现了两团奇怪的“圈圈云”,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更让人感觉神奇的是这个“天坑”与“怪云”的造型与好莱坞科幻战争大片《洛杉矶之战》中外形军团入侵地球的场景如出一辙,不禁让人感叹,难道外星入侵真的近在咫尺?

  外星与地球亲密接触一直都是各国影视作品里不遗余力想要表达的主题,五大洲四大洋,电影中外星人的足迹几乎遍布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即将在3月18日登陆国内院线的《洛杉矶之战》在春季档引爆全球影坛,再一次把观众的目光引向这个长盛不衰的主题。电影中塑造的这些天外来客是一群野心勃勃的入侵者,人类要拼命反击的主战场就选在了洛杉矶——世界的梦工厂。作为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在外星人的心目中是最有人气的城市。据不完全统计,从1987年到2011年,洛杉矶至少遭遇6次外星入侵,光是《变形金刚》系列就让汽车人两次登陆洛杉矶,炮火纷飞中把这个城市闹了个天翻地覆。 尽管被屡屡摧残,外星人们还是不肯放过这座多灾的城市。刚刚送走了变形金刚们,洛杉矶又迎来了一场《洛杉矶之战》,巨大的战斗飞碟和全副武装外星人于打的人类措手不及,无数普通命中葬身火海,在军队绝地反击之前,这些惊慌失措的人们只能靠自己的力量逃生。在诸多世界城市相继沦陷之后,洛杉矶成了人类终极抵抗的战场,一场人类对决外星入侵者的残酷巷战在洛杉矶街头打响。

  电影《洛杉矶之战》的灵感取材于1946年洛杉矶炮击UFO的真实事件,为了强调真实感,电影特意融入了很多叙事手法和记录片式拍摄手段,用编剧克里斯•贝托里尼的话说:“这是一个关于外星生物侵略地球的故事,我们集中描写一支海军陆战小队,从他们的身角度去描写洛杉矶的战斗。他们在战场上看到什么,观众就看到什么,仿佛亲身经历。”

  如今的外星入侵电影已经由上世纪70、80年代的可爱模样慢慢向恐怖分子、极端群体发展,《洛杉矶之战》是最好的一个例子,电影在反应残酷战争的同时,也把人类对未知领域的恐惧和顽强不屈的精神表达的淋漓尽致。《洛杉矶之战》在北美上映期间获得了观众和评论家的一致称赞,3月18日这部备受好评的好莱坞巨制将登陆内地院线,与影迷们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小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